-野星

花吐症

勿上升真人!!

伪花吐症

短篇


01

长江国际最大大咧咧的人物非敖子逸莫属,他可以和每个人都保持着天下第一好的关系,而马嘉祺作为十八楼最温柔的哥哥,从未做出什么失礼的事情,对自己暗恋的敖子逸也是一样,一直保持着一种友情以上,恋人未满的关系,可最近不想和他天下第一好,而想和他在一起的心思越来越重。

02

马嘉祺坐在墙角幽幽的说道,“老丁,我是白痴吗?”

此话一出不禁吓到了坐在他旁边的丁程鑫,“你怎么了?”

马嘉祺懊恼的叹了口气,“那敖子逸是白痴吗?”

“还在纠结表白的事儿呢?”丁程鑫大力的拍了拍马嘉祺的肩膀,“没看今年的春晚吗?爱情保鲜靠表白,爱他就要说出来。”

“保鲜?爱情?八字没一撇的事儿,你就给我扯到爱情上。”马嘉祺担忧的看向丁程鑫,“万一,他根本只是把我当做朋友吗?”

丁程鑫眼珠子一骨碌,“哥,教你个办法。”

03

用敖子逸的话说,这三天马嘉祺被鬼附身了,见人躲人,不管是见到自己还是其他兄弟们都是点点头不多说一句话。

“小马哥!”敖子逸练完舞一屁股坐到马嘉祺旁边,“待会儿你要不要…”

马嘉祺皱了皱眉轻咳了两声,冲敖子逸摆了摆手就小步跑出了练习室,留下敖子逸一个人坐在练习室里发呆。

咳嗽?大概是生病了吧。敖子逸立刻拿出手机向士大夫姐姐请了一小时的假,跑到了药房给马嘉祺买了退烧片,消炎药又匆匆跑回了练习室。

“诺,给你的,别感谢三爷。”敖子逸扔过去两盒药时顺带还扔过了一瓶矿泉水,“三爷就是那么贴心,不客气不客气。”

“小马哥,你生病了吗?”张真源担忧的走到马嘉祺身边,“这几天看你一直都带着口罩。”

马嘉祺看向敖子逸时又引来了一阵剧烈的咳嗽,这一下子把所有的练习生都吓坏了都引了过来。。

马嘉祺有些心虚的看向大家,“干嘛,三堂会审吗?”

丁程鑫默默开口,“小马哥,生病了就该去医院。”

“我没有,我只是…”马嘉祺只感觉有东西要从自己的嘴里出来了,连忙用手捂住了嘴,但大家都看到了,马嘉祺手里的玫瑰花瓣。

“你该不会是得了花吐症吧?”丁程鑫有些吃惊看向马嘉祺。

马嘉祺没有说话只是默默低着头。

“花吐症?那是什么?”小学生跟不上哥哥们的步伐出口提问。

“花吐症,全世界的人也无法知道得病原因是什么,只知道如果无法和自己心爱的人接吻,就会…”

“就会什么?”敖子逸有些害怕,他害怕从丁程鑫嘴里说出的是他无法接受的消息。

“死。”低头发出这一音节后马嘉祺笑了笑,“他不喜欢我。”

“你怎么就知道他不喜欢你?”敖子逸有些着急,心里也有着一种莫名的情愫,他害怕马嘉祺因为病情严重离开自己,也有些不愉快原来马嘉祺早已经有爱的人,而没有告诉过自己。

“我就是知道。”马嘉祺从口袋里拿出口罩带上,“我有些不舒服,下午舞蹈课帮我请假,我先回宿舍了。”

04

敖子逸走进马嘉祺宿舍,马嘉祺的床上还有几片玫瑰花瓣,敖子逸轻轻坐在马嘉祺床边,眼眶红了一圈,“怎么办,我不想让你离开我。”

说着说着敖子逸的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,“我不想,让你死。”

敖子逸看着本来皮肤就白而因为病情脸色更加苍白的马嘉祺,身体仿佛好像不受控制,轻轻的吻了下去。

哪怕……你现在就这一秒喜欢我,也好。

敖子逸还来不及反应,突然就被马嘉祺一个翻身压在了身下,十指相扣。

“根本没有什么花吐症,有的只不过是我喜欢你。”

05

【敖子逸请假回宿舍了,你做好准备啊,兄弟,加油!】

丁程鑫心满意足发出这条短信后带着弟弟们继续练舞,而宿舍里的两个人,就暂时给他们放一天假吧。

评论(4)

热度(84)